貳 氧 化 卿

要记得我 也别记太久。

长评Ⅰ如果爱的尽头是时间

  占tag致歉。

  

  长评。也是推文。

  写给@枪枪 枪总。写给殷政严和司殿与

  

  作为一个年上脑袋,当时看到这篇文不秒点进去我自己都是不允许的。

  于是不出所料,我又狠狠的被吸引。且狠狠地爽到了。枪总不愧是枪总。殷政严不愧是殷政严啊啊啊。

  

  其实圈内大佬小孩的梗并不缺乏,我也看过很多,但真正能让我这么上头,刷了又刷的很少。或许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相处吧,或许是因为他们抛开一切对彼此的义无反顾。

  就像殷政严可以在他父亲的各个姨太面前,说出“阿司不是我儿子。”

  那是他的爱人,也是他亲手选择的家人。枪总说,“司殿与在成为殷政严的爱人之前,是先成为他的家人的。”

  其中有一个很戳我的情节,就是阿司问殷总,“殷政严,你会死吗。”在伴侣面前的幼稚,简单,直白,真诚,又带有些许无措的问句,直戳我的心脏

  好像在殷政严这里,司殿与永远可以是小孩子,也永远是会被爱着的小少爷。

  

  我一次一次地沉浸在殷总对阿司的纵容,沉迷于一个向来强大的几乎没有弱点的大佬在一个年少恣意的少年人面前,可以说是有些笨拙的爱。

  那是一种超越时间的爱

  那是偷偷修好戒指,是刚用过西地兰也要追去索马里,是怕拖累司殿与于是在车祸后决绝要离婚的爱。是只给司殿与的爱。是殷政严的爱

  

  我知道在一对伴侣之中,总要有一个人多爱另一个人一些的,我也知道,阿司已经很爱殷总了。但是我还是想说,阿司,再多爱他一些吧。

  爱他未曾表露出来的脆弱,爱他看到你在同龄人打闹时眼里不经意间艳羡的眼神,爱他为你受过的伤,爱他历尽千帆独自对抗世界归来之后满身的疤痕

  

  如果说吸引我进来的是狗血梗,留住我的是殷政严和司殿与之间的张力和磁场以及对彼此炽热的爱。那么能让我一遍一遍去刷的,是创造了ins的枪总。

  写的 真的 太好了。

  进行一个比司殿与更大胆直白的表白!!!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枪总是我的精神启蒙and粮仓主力!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刚刚和枪总嚎叫完,说殷政严和司殿与要永远在一起。不过冷静下来又觉得,我坚信他们的爱意足够走过漫长岁月,时间长河。 

  我说不出更多。是不是对于喜欢的东西,总是词穷且流水账。但是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这篇文。   

  殷政严比司殿与先来到这个世界,或许是为了帮他探路吧。他年长他二十岁,这二十岁是颠沛流离,是磨砺,是孑然一身

  幸好在后来的时光里,有人能够陪他往后余生。

  如果爱的尽头是时间,那么殷政严和司殿与会在名为岁月的长河里紧紧相拥,顷刻不离

  “以姓名做称谓,或过路人,或枕边人。”

  我挚爱你,我只爱你。

  

  

  

  

  

  我永远 都爱殷政严。

  永远都沉迷于殷政严和司殿与的爱情。

  

  若卿

  2023.2.11

评论(2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